星莞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你好呀,这里星莞

头像是自设!背景是自设和自设性转逛街!

佛系混圈,世外桃源,消息接收慢人一步

所以不要用“你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看着我,因为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墙头太多这里写不下了呜呜

其余请看置顶

与异性的自己相处7天

梗源空间√

第一天

今天早上被闹钟吵醒后习惯性的坐起来,下床准备穿鞋时猛的发现不对劲。

我的床上,还躺着一个人。

一分钟的时间内我设想了无数种可能,最终决定先去厨房拿刀。

刚拿好刀卧室便传来了动静,走到卧室门口一看,好家伙,这娃子醒了。

我面色阴沉:“你他妈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子里?”

他咽咽口水,瞟了一眼我手上的刀,诚恳的说:“我也不知道。”

我晃了晃水果刀

“大哥我真的不知道!!!”

很好,这么容易怂,有我的风范。

“什么名字?”

“星粲。”

“我是星莞。”

他看着我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大的敌意了,便起身走出卧室。

“诶你东西掉了。”我捡起从他睡衣口袋掉出的纸张,顺便瞟了一眼上面的内容。

“与异性的自己相处7天的大冒险!加油哦亲~੭ ᐕ)੭*⁾⁾”

……

我嘴角抽搐几下,第一次仔细打量这个突然出现在我的卧室的男子

嗯……带着些自然卷的头发……没有褪去婴儿肥的脸……似乎的确是男版的自己……

我用右手捂住了眼睛,不愿面对这坑爹的现实。

从冰箱里捞了一瓶纯牛奶,边喝边观察这个星粲。

行吧这怂的一批还乖乖巧巧的模样是挺像在陌生人家里的我的。

“诶星粲,过来一下。”

“好好好马上过来,什么事啊星莞小姐……”

说实话星粲的声音也还是不错的,和我一样带点软气,又是很清亮的那种,的确是我理想的声音。

我也没说什么,直接把从他口袋里面掉出来的纸给他看

“从你口袋里掉出来的。”我抿抿嘴。

看着星粲的表情从迷惑不解到肝疼再到一脸不信的打量我最后到认命般颓废的样子我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应该找个镜子看看你那沙雕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吧,沙雕本性暴露。

不过反正是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笑声居然和我一样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女版的我笑声应该会文雅一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果然是自己人,沙雕本性难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彼此彼此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安全度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到最后连我自己都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可以写的这么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