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莞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你好呀,这里星莞

头像是自设!背景是自设和自设性转逛街!

佛系混圈,世外桃源,消息接收慢人一步

所以不要用“你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看着我,因为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墙头太多这里写不下了呜呜

其余请看置顶

用小蓝的表情包挡挡自己想说的话。

请假装我只是在存表情包谢谢。

就只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叨逼叨

看了也不会让你受益

话说我最喜欢的两个圈子怎么都TM这么乱啊甘霖娘

一个白鹊,行行行你出个wzg,风波过后我这种小透明该吃粮继续吃粮。

然后一段时间被没收手机的日子过去后,重新拿回手机。

woc之前在白鹊圈认的亲友m又被撕退圈了

偏偏两边都是我还都比较喜欢的,也不知道应该站到哪一边。

这时就只能庆幸自己回圈时间掐的准,刚刚好这一波过去了,也没人让我明确表态站在哪一方。

然后从此基本没再吃过白鹊粮,每次想点开白鹊tag就怕里面全是圈内撕逼。

要是两边的人都不认识那就算了看看戏吃吃瓜也好

就怕两边的人都认识而且还蛮喜欢。

这时闺蜜安利了一个游戏第五人格。

第五人格的入圈时间我也掐的准,刚好是玫瑰手杖刚上架那段时间。

自己买了玫瑰手杖,玩求生者也一直在被抱抱然后就被杀三放一。

迅速迷上杰克然后被某个太太的图拉入杰佣坑。

原本还庆幸这个坑应该比较平静应该不会有圈内撕逼的我发现我错了。

没忍心看完那些扒y的,但这些确实让我对y失望取关。

当然取关过程中也有另一个太太的助推波澜。

我是真的很喜欢杰佣这个圈子,我也不希望我对杰佣像我现在对白鹊连tag都不敢点开。

能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吧我ballball各位。

此番言论或许提到了一些人但没有要针对的意思。

只是希望撕逼的事情尽快过去,仅此而已。

/在一段时间后继续补充关于白鹊圈的事。

神他妈这闹到老子QQ空间了。

以前扩过几个白鹊圈同好,结果今天他们在空间里开始了新一轮圈内撕逼。

我他妈连白鹊tag都不敢点就是不想看到这个

他们倒是很可以,直接闹到空间里。

可以,很好,两边又是我都比较有好感的

我还是不表态得了mm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