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莞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你好呀,这里星莞

头像是自设!背景是自设和自设性转逛街!

佛系混圈,世外桃源,消息接收慢人一步

所以不要用“你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看着我,因为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墙头太多这里写不下了呜呜

其余请看置顶

与异性的自己相处七天

梗源空间√

第二天

我们两个神经大条的人接受了事实后便也相安无事,偶尔还一起打打第五人格。

“咦你也玩佣兵啊”

“对啊我觉得佣兵挺好玩的”

互相瞟瞟对方ID

“woc你也嗑杰佣?!”异口同声

“woc你也是腐的啊?!”异口同声x2

赶紧击个掌便加好友开黑

“求放过qwq”

“求佛系qw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这么不要面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又不会少块肉”

“对了,”我一边破译密码机一边不经意的说:“既然你也是腐的……你的性取向是不是也……?”我挑挑眉毛。

他还在那边遛监管者,听到我这句话一个操作失误就挨了监管者一刀

“咳咳……那啥,莞子啊,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

“小粲啊,我又不是要你的命。”我威胁般的笑笑

他咽咽口水:“一定要说吗……?”

“你觉得呢?”我不慌不忙的敲出一个完美校准。

“我弯的行了吧!!”

“没骗我?”

“不敢不敢……”

“行吧那我下次写小说主角就是你了。”我打个响指

“……啊????”

第二天也安全度过x

第三天

“喂?蓓子?你和瑾年要来玩啊?好啊好啊快点啊!”挂了电话,星粲在一旁以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不是,你要怎么和她们解释我的存在?”

“就说你是我的性转呗。”我无所谓的摊开手。

“……”星粲一副胃疼的表情。

“哦还有,做饭去。”我瘫在沙发上一脸无辜的玩起手机。

星粲一脸憋屈的走进了厨房。

说来奇怪,本来作为一个人不同性别的我们居然还会有差异。

特别是在家务活这块。

当发现了这一点之后我拍着他的肩膀说这几天里家务活你包了,还给他比了一个充满恶意的大拇指。

星粲是真的很人妻了hhhh/虽然可能是我逼的吧。

大概半小时左右之后就响起了敲门声。

“哎呀难得你们这么快就到,吃饭没啊我这边有人做饭。”

“啊我没吃饭……等等你家为什么会有人做饭?”瑾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哦说来话长,你们先进来吧”我微微侧身,顺手拉上了门。

“小莞饭好了……等等你闺蜜就来了???”星粲一脸懵逼

“莞子你什么时候脱单的!!!都不告诉我们!!!而且你们居然还同……”我瞬间捂住瑾年的嘴以免她再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听着,这个男孩子和我是同一个人,不过是不同的性别,至于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也不太清楚。”

“可是……他毕竟是个男孩子啊。”蓓子在一旁默默的说。

“那个不用担心,我的眼光还不至于差到能看上我这种人,况且小粲还是弯的。”

第三天在五格四黑中结束x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