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莞

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你好呀,这里星莞

头像是自设!背景是自设和自设性转逛街!

佛系混圈,世外桃源,消息接收慢人一步

所以不要用“你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看着我,因为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墙头太多这里写不下了呜呜

其余请看置顶

别人家的佣兵与医生和我的佣兵与医生

别人家的佣兵
皮!可劲儿皮!

垃圾监管者来追我啊欺负盲女算什么本事!

你永远追不上我。

(然后皮断腿)

我的佣兵
一点不皮安分修机从不炸机

监管者那么可爱为什么要遛他

大哥!监管者大哥你放过我!你看我这么可爱这么不皮这么安分修机的你怎么能打我!怎么能把我挂椅子!!

队友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被挂了?等等这个电机只差一点点了你们再坚持一下!

骗刀技术一流,救下队友是为了让队友多遛会监管者。

大哥我求你杀三放一!!!!!


别人家的医生

安安心心修电机

预警心跳出现了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受伤了吖我来给你包扎一下w


我的医生

我其实真的只想修机你们信么

辣鸡监管者你们永远不能把我打趴

边遛边自疗了解一下?

又被挂椅了?等着,姐自疗完就去找你,这期间你上天不关我事。

预警心跳?等监管者的红光出现了再说吧。

评论(5)

热度(7)